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重庆两江新区与乐视集团打造产业基地

文章导读: 5月22日,重庆两江新区与乐视集团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合作共同打造网络视频视听产业基地。

经济网讯(记者夏一仁·张晓峰重庆报道)5月22日,重庆两江新区与乐视集团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合作共同打造网络视频视听产业基地。据悉,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江新区打造文化产业迈出重要步伐。

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凌月明,乐视集团创始人、CEO贾跃亭出席了相关活动。

根据协议,两江新区将发挥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功能平台优势,乐视集团将发挥互联网视频视听行业龙头企业资源优势,双方将在网络视频视听产业基地、智能终端、生态农业和跨境电商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共同助推两江新区打造现代服务业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