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重庆两江担保公司隆金宝网上成功发行

文章导读: 记者5月26日在重庆两江新区金融公司了解到,重庆两江担保公司与重庆市隆金资产管理公司、第三方支付机构“易极付”联合打造的“隆金宝”互联网金融产品成功上线试行,该产品的成功发行,将进一步拓展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

重庆两江担保公司“隆金宝”互联网成功发行

经济网讯(记者夏一仁·张晓峰重庆报道)记者5月26日在重庆两江新区金融公司了解到,重庆两江担保公司与重庆市隆金资产管理公司、第三方支付机构“易极付”联合打造的“隆金宝”互联网金融产品成功上线试行,该产品的成功发行,将进一步拓展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

据悉,该互联网金融产品第一批试发行2笔,金额200万元,下一步将根据测试情况继续扩大发行额度。该互联网金融产品是两江担保公司在互联网金融热潮下,探索金融服务的创新举措,不仅拓展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还为公司业绩带来了新的增长点,预计今年可完成担保金额3-5亿元,公司盈利增加700-1000万元。

互联网金融是指以依托于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以及搜索引擎等互联网工具,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的一种新兴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互联网巨头推出的金融产品都在较短时间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追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