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金山“牵手”迅雷 欲全面转身移动互联网

文章导读: 2014年4月3日,金山软件(股份代号:03888.HK)正式对外宣布将斥资9000万美元投资迅雷,认购31,939,676股迅雷E轮优先股,按全面转换及摊薄基础计算,占其股份总数的9.98%。

经济网讯(记者 孙冰)2014年4月3日,金山软件(股份代号:03888.HK)正式对外宣布将斥资9000万美元投资迅雷,认购31,939,676股迅雷E轮优先股,按全面转换及摊薄基础计算,占其股份总数的9.98%。

对于此次投资,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先生表示:“迅雷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在高速下载和视频业务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我们非常看好他们未来的发展战略。与此同时,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投资,也会为金山软件和迅雷之间带来更多的业务合作机会。”

金山软件通过全面转型移动互联网,已在互联网安全、办公软件、网络游戏以及云计算等领域取得了显著发展,旗下相关产品及服务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已超3亿,跻身行业前列。

金山软件集团CEO张宏江博士同时表示:“金山已经基本完成了向互联网的转型,我们希望能寻求与更多合作伙伴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使我们现有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价值。通过此次投资,我们将谋求与迅雷更深入的合作。”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