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微信开通购买火车票功能

文章导读: 昨天,猎豹浏览器宣布推出微信公众号“我的猎豹浏览器”,添加“在线抢票”、“余票查询”、“抢票日历”、“附近售票点”、“天气预报”、“人工答疑”等功能。

昨天,猎豹浏览器宣布推出微信公众号“我的猎豹浏览器”,添加“在线抢票”、“余票查询”、“抢票日历”、“附近售票点”、“天气预报”、“人工答疑”等功能。

据介绍,用户关注“我的猎豹浏览器”后,点击公众平台中“在线抢票”菜单就可直接登录12306官网进行购票。

此外,选择“附近售票点”或者在微信中发送你所在的位置,“我的猎豹浏览器”就会根据你的地理位置,推荐周边的售票点信息。记者林其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