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科教 > 正文

近5万名大学生获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8000元

文章导读: 经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北京大学韦东奕、清华大学曹嫄红等49988名本专科学生获得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8000元,并于今日在教育部网站予以公告。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欧兴荣)经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北京大学韦东奕、清华大学曹嫄红等49988名本专科学生获得2012-201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8000元,并于今日在教育部网站予以公告。

由教育部、财政部联合成立的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设立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对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行政部门,中央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和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报送的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材料进行了评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