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新闻 > 快讯 > 正文

成都去年“五路一桥”收费7亿元 部分用于三环路改造

文章导读: 11月20日,成都市交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2012年度成都市“五路一桥”车辆通行费收支公开信息。全年共征收了152.75万辆车辆的通行费,共计7.0164亿元;支出方面,市级财政划拨出五路一桥车辆通行费6.5亿元用于支付项目本息及专项工程款,其中偿付利息1.91亿元,归还建设借款到期本金3.93亿元,支付三环路主道改造工程费0.66亿元。

本报讯(记者刘莉)11月20日,成都市交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2012年度成都市“五路一桥”车辆通行费收支公开信息。全年共征收了152.75万辆车辆的通行费,共计7.0164亿元;支出方面,市级财政划拨出五路一桥车辆通行费6.5亿元用于支付项目本息及专项工程款,其中偿付利息1.91亿元,归还建设借款到期本金3.93亿元,支付三环路主道改造工程费0.66亿元。

成都市“五路一桥”工程是成都市三环路、人民南路南延线、成洛路、成龙路、老成渝路(成都至龙泉段)和火车南站立交桥工程的总称,由市区两级政府分级建设,工程总投资70.73亿元,其中46.38亿元纳入五路一桥车辆通行费偿还贷款。五路一桥车辆通行费全额解缴市级金库,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五路一桥养护管理支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