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上海中心城最大棚户区将消失 虹镇老街旧区改造提速

文章导读: 11月13日,上海瑞虹新城有限公司与由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牵头组建的银团正式签订了100亿元的融资授信协议,用于虹口区虹镇老街旧区改造项目,上海市中心城区最大成片棚户区“虹镇老街”即将消失。

上海市中心城区最大棚户区将消失

为支持旧改民生工程,加快上海城市建设步伐。11月13日,上海瑞虹新城有限公司与由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牵头组建的银团正式签订了100亿元的融资授信协议,用于虹口区虹镇老街旧区改造项目,上海市中心城区最大成片棚户区“虹镇老街”即将消失。

虹镇老街项目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涉及动迁居民共计4925证,单位动迁168家,动迁面积277873平方米。截至10月7日,虹镇老街1号地块二次征询签约率达到86.99%,7号地块第二轮征询签约率达到86.11%,双双突破85%,这意味着虹镇老街所有剩余地块均完成第二轮征询签约目标,征收协议正式生效。随着虹镇老街旧区改造项目的全面加速推进,2014年4月起虹镇老街各旧改地块将陆续完成动迁并进入项目开发建设阶段,标志着上海市中心城区的最大成片棚户区“虹镇老街”即将彻底消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