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LV老板成世界首富!马斯克排名降至第二,农夫山泉钟睒睒财富4650亿元蝉联中国首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显示,LV老板首次成为世界首富。截至2023年1月16日,LVMH集团老板、74岁的伯纳德·阿诺特上升两位,首次成为世界首富,财富增长至1.35万亿元人民币。52岁的埃隆·马斯克下降至第二位,财富1万亿元人民币,主要因为特斯拉市值下跌。

中国的上榜企业家总财富22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下降15%。69岁的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财富下降4%,至4650亿元,蝉联中国首富,全球第15位,与去年保持一致。52岁的马化腾财富下降25%,至2600亿元,位列中国第二,全球第31位,比去年下降3位。40岁的张一鸣财富下降31%,至2500亿元,位列中国第三,全球第34位,比去年下降11位。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一审:何颖曦 二审:崔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