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云南9名干部被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9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储云川接受审查调查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储云川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缪丹接受审查调查

昆明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缪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滇中新区昆明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洁滔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滇中新区昆明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洁滔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原二级高级检察官助理徐勇接受审查调查

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原二级高级检察官助理徐勇(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保山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董客生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保山产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客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杨世吉接受审查调查

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杨世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二级调研员李培钧接受审查调查

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二级调研员李培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水利厅副厅长张新弘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新弘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昆明广播电视台原台长房旭东接受审查调查

昆明广播电视台原党组书记、台长,昆明广播电视台(集团)原董事长房旭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一审:王新景 二审:郑扬波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