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这里,秋裤卖爆了!处暑温度低至2.3℃,网友:连我们这的零头都不到

11_副本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23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处暑,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的漠河市气温持续走低,当地气象部门监测到最低气温降至2.3℃,迎来入秋最低温。据央视财经,面对突如其来的秋凉,清晨外出和逛早市的居民纷纷换上厚厚的秋装,很多摊主更是穿上了冬装。随着天气日渐转凉,早市上售卖保暖装备的摊位生意异常火爆。此外,随着气温下降,当地也迎来了避暑旅游热,不少南方游客选择来到漠河享受清凉。

1

看到此消息后,有网友表示:“连我们这里的零头都不到,太夸张了”“重庆可以分他们20℃”“广东人没穿羽绒服很多年啦”也有网友表示:“人类的悲喜不相通之系列”“哎,跟川渝把温度平均一下嘛”。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一审:何颖曦 二审:崔晓萌 三审: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