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网红自曝一天带货2亿净赚400万元!称确实比较多,网友:她一天比我两辈子赚的还要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3日,主播彩虹夫妇发布视频称一天直播带货2.3亿元,除去福利和福袋,以及投流的1000万元成本,另外还有30%左右产品没有佣金,最终净赚约400万元,捐款约100万元。

彩虹夫妇称,他们一场直播成本很高,1元福利加福袋,加上投流一共花费1000万出头,另外还有30%左右的产品是没有佣金的,70%左右是有佣金的。由于这场直播售卖的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因而佣金比较低,只有10%左右。

1

她表示,赚的确实比较多,(视频)发出去可能很多人骂我们,但不想欺骗大家。

2

3

对此,有网友,直播带货看着挺赚钱的,但是背后也得付出很多。

有的网友称,别卖假货,别忘了纳税就行。

也有网友酸了,称她一天比我两辈子赚的还要多

据悉,抖音数据显示,目前,彩虹夫妇在抖音的粉丝数为936.9万,累计获赞7893.8万。

此前,彩虹夫妇还高调“炫耀”了她家的4千万豪宅,上下两层,一共有9个房间,全家人入住。彩虹夫妇表示,他们晒别墅是为了给正在奋斗或者正在煎熬的人一点信心和动力。像他们这么普通的人都能实现逆袭,就证明一切皆有可能。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