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云南11名干部被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云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11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中储粮红河国家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杨锦坤接受审查调查

中储粮红河国家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红河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锦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储粮云南分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红河州监委交办开远市监委,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红河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云南开远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张剑达接受审查调查

红河粮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云南开远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张剑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红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委纪律审查;经红河州监委交办蒙自市监委,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云南昆明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原党委书记、主任付兴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昆明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原党委书记、主任付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云南农垦集团纪委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指定昆明市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余稳位接受审查调查

文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余稳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华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江民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华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江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玉溪市监委,玉溪市监委指定华宁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施朝明接受审查调查

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施朝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玉溪市监委,玉溪市监委指定元江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沈洪平接受审查调查

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原党委书记、理事长沈洪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玉溪市监委,玉溪市监委指定元江县监委管辖,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景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发科接受审查调查

景谷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发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信社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经云南省监委交办普洱市监委,普洱市监委指定孟连县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云南楚雄军粮供应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杨冬晴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楚雄军粮供应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杨冬晴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楚雄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主任谢跃辉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楚雄国家粮食储备库党支部书记、主任谢跃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怒江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蒋毅接受审查调查

云南怒江国家粮食储备库主任蒋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经怒江州纪委监委指定泸水市纪委监委管辖,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