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耐克预警将缺货或延迟交付!今年或有1.6亿双鞋无法交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耐克和零售巨头Costco表示,他们的全球供应链受疫情影响,正面临产品短缺和延误。耐克称鞋子的生产和交付延迟将持续到明年春天。而Costco因担心客户再次囤积厕纸,重新对厕纸等物品施加了购买限制。

1

据悉,受越南疫情严重影响,Nike在当地的工厂将被迫关停至少两个月。分析师预计,Nike将因此每月损失4000万双鞋,按最坏情况计算,Nike今年或有1.6亿双鞋无法交付。分析还指出,Nike或将相关鞋款定价上调以弥补部分损失。截至周一收盘,Nike股价下跌2.49%至159.53美元,市值约为2525亿美元。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