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主板烧了、WiFi打不开、黑屏等!小米高端机型11系列维权群人数超1800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WiFi和热点打不开”“无故花屏、黑屏”、“主板烧了”“天天练铁砂掌”……就在小米董事长雷军通过微博分享小米手机销量全球第二,即将迎来十周年的喜悦时,有不少用户反映,小米手机11系列大量出现WiFi失灵、主板故障、手机发热等问题。

2

3

1

据媒体报道,8月4日,用户自发组建的小米11手机维权群,目前已有1800余人,问题手机基本都是小米11、小米11ultra以及小米11PRO,均属小米的高端机型,售价3999元起。

据悉,出现问题后,部分地区的小米售后表示可以更换新机,但还有不少用户无法退款或更换新机,仍在艰难维权中。有用户认为,这是小米11产品设计缺陷,应该给所有出现问题的小米11系列的用户无条件退货或保修,同时给出手机主板损坏如何保护手机内资料的方案。

新媒体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