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教育部考试中心不再承办剑桥MSE考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教育部考试中心3月31日发布公告称,经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友好协商,从即日起考试中心不再承办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MSE)。据了解,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包括近来颇受社会关注的KET、PET、FCE等考试。

剑桥考试1

(图片来源:网站截图)

据悉,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MSE)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根据欧洲委员会制定的语言教学大纲,设计的英语作为外国语的五级系列考试,在多个国家获得承认。近年来该考试在中国受到家长热捧,让孩子在小学阶段考下其中的KET、PET乃至FCE水平考试,因此考试报名越来越难,甚至“一位难求”,报名费也水涨船高,校外培训机构围绕KET、PET考试的培训项目也非常多。

新媒体编辑:周瑞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