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全球日增确诊超29万例,累计超1.1亿例 世卫称年底前结束疫情不现实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当地时间3月1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年底前结束疫情的想法是不现实的。他表示,现在谈结束疫情还为时尚早,聪明的做法是尽可能减少住院病例数量。目前世卫组织的关注焦点是尽可能控制病毒传播,更重要的是让尽可能多的人接种新冠疫苗。

截图_1614654241329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海外网,根据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14951192例,累计死亡2548753例;全球单日新增确诊病例290751例,新增死亡病例6343例。

数据显示,美国、巴西、意大利、俄罗斯、印度是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美国、巴西、墨西哥、俄罗斯、法国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

新媒体编辑:周瑞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