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督导组到鹤岗市工农区先锋社区督导检查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1月30日,黑龙江省督查组到鹤岗市工农区先锋社区检查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祝天姝和工农区委书记李万军、区长宋彦俊陪同参加检查。

1

在先锋社区,省督查组实地察看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流程,详细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强调,要加强现场秩序管理,优化检测流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进一步完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积极引导广大居民做好全民核酸检测,为应对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省督查组对工农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所采取的各项流程、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2

据悉,先锋社区下步还将在采集点设明显入口标识,在采集场内设“一米线”标识,依次按顺序做检测,做到规范、科学、快速有序开展登记和检测工作,最大限度提高检测工作效率。(徐海恬 陆铁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