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涨涨涨!羊肉市场紧俏,有市场羊肉价格涨破40元关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随着寒冬的到来,现在很多地方也进入到了吃羊肉的季节,羊肉的市场需求增加,羊肉价格不断攀升。

据央视财经,成都锦华农贸市场的羊肉铺老板告诉记者:“从10月底到现在,羊肉和羊杂已经销售了近2000斤。羊杂每斤45元,羊肉每斤43元。”而在太原田和鲜肉批发市场内,一位顾客告诉记者,上周羊肉每斤33元,今天涨到了每斤37元。

11_副本

目前餐饮行业,已经到了羊肉的消费高峰期,今年的羊肉采购量比往年要多,市面的羊肉就出现了部分紧缺。有业内人士分析,季度末全国羊存栏31217万只,同比降0.1%。出栏量低了,羊肉价格自然会上涨。

新媒体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