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黑龙江 > 正文

大庆警方破获一起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

为进一步加大高压严打态势,扩大全省公安机关“三打两控一遏制”打击战果,大庆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扎实推动积案清理,于近日破获一起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

据了解,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将该拒执案移交至大庆市公安局龙岗分局,接案后龙岗分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并查明,2014年12月9日,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法院审理孙某与王某合同纠纷案,判决孙某给付王某工程款64.1万元,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期间,孙某在有偿还能力的情况下拒不偿还,致使法院判决无法执行,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龙岗分局依法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近日,孙某在北京市落网。经审讯,孙某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已被龙岗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乃波 高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