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吉林长春遭遇极端冰冻雨雪天气:汽车被冰封,开门要拿铁锤敲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11月19日,吉林长春,极端冰冻雨雪天气后,一些树木被降雪和冻雨压断,停在下方的车辆被砸,还有的车主发现自家车门被冻住,车窗被冰封,甚至还有网友拍下了有私家车顶着一大根树枝行驶的视频。

1

据了解,受雨雪冰冻天气和冷暖气流影响,长春部分地区供电线路发生“覆冰舞动”现象,造成线路频繁跳闸、电压不稳,直接导致主城区部分区域供热供水受到影响。长春高速公路客运站全线停运,市内多个线路因轨道交通线接触网和轨道出现严重冰冻现象,导致停运。

2

今天6时41分,吉林省气象台发布暴雪橙色预警信号称:目前,吉林省松原市已经出现大到暴雪,预计未来24小时,松原、长春、吉林北部仍将有大到暴雪天气,部分地方有大暴雪。

3

目前,长春、松原和延边等多地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图片来源:新京报我们视频

新媒体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