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董事长朋友圈喊话称有人“要弄死我”,乐歌股份线上调研“互怼”事件继续发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陈一良)9月1日,因线上调研问题发布多条朋友圈“怒怼”平安资管的乐歌股份(300729)董事长项乐宏再度发声,称“鉴于我拿到的书面信息是要弄死我,我今天会去报警”。

微信图片_20200902012435

如此看来,乐歌股份与平安资管之间的线上调研“互怼”事件或将继续发酵。

9月1日开盘前,项乐宏发布朋友圈,称凡事以和为贵,但自己面临生命威胁,他希望“该事件良性中止。各自反思。”

上周末,项乐宏曾因接待平安资管线上调研相关问题在朋友圈多次“怒怼”平安资管,称“乐歌不欢迎平安资管的基金经理来公司投资。年轻人功课不做,老三老四。”

在平安资管投资经理张良对项乐宏发出回应后,项乐宏又在雪球发文还原事情经过,但态度有所缓和。

根据项乐宏描述,参与此次调研的平安资管基金经理“颐气指使、居高临下”,且平安资管方面未打开摄像头,让其感到自己不被尊重,平安资管的提问也疑似毫无准备。

在这次沟通中,项乐宏直指对方根本没做功课时,而平安资管一方当场表示不认可项乐宏的说法,项乐宏随即离开会场,双方不欢而散。

平安资管张良对项乐宏的回应。

平安资管张良对项乐宏的回应

8月30日,参与此次调研活动的平安资管投资经理张良在朋友圈回应称,不存在项乐宏所谓“没有来过乐歌一次调研”的情况,张良还表示,此次线上调研时问的两个问题可能冒犯了项乐宏,此后视频中的项乐宏摔门而出,但“该问的问题下次还会问”。

微信图片_20200902020109

9月1日,乐歌股份股价大跌。截至收盘,其股价报75.32元,下跌15.98%,登上龙虎榜单,全天成交5.82亿元,换手率超30%。“互怼”事件以来,乐歌股份总市值缩水约12亿元。

乐歌股份成立于2002年3月,主营人体工学产品,2017年12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拥有全球员工1000余名,公司被称为A股人体工学第一股。

今年以来,随着海外疫情的蔓延,居家办公成为主流,主打欧美市场的乐歌股份,业绩出现爆发性增长,股价亦随之大幅上涨,不少投资机构赴公司调研。

(版权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