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灵武市税务局暖心服务获点赞

“本来还很担心能否快速核定好电子普通发票,就收到了灵武市税务局发来的电子发票核定小视频,视频将操作程序化繁为简,非常直观,像我这样的非专业人士也能够轻松掌握了操作方法。能够足不出户完成电子发票的核定,我要给税务局的及时贴心服务点赞。”灵武市炎诚食府餐厅的法定代表人王斌高兴地说。

为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提高办税效率、方便纳税人使用发票,灵武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税政一股通过制作电子税务局发票票种核定申请操作视频、在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内安排专人集中辅导的方式,补齐纳税人在电子发票政策理解和具体操作上的“盲区”,切实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使用标准及操作方法。在辅导纳税人核定电子普通发票时,还同步手把手教会纳税人如何实名认证,为纳税人以后自助领票、网上办税提供了便利。8月份以来,已累计发送操作视频1000人次、集中辅导纳税人近200人次。

下一步,灵武市税务局将继续优化电子发票后续保障服务工作。组织专业团队为纳税人使用电子发票提供政策及技术支持,确保电子发票推行工作取得实效。(张玉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