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宁夏 > 正文

盐池县税务局:提升办税服务质量 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办事效率特别高,我是准备新办一个企业有很多不懂,导税台的工作人员就引导我怎么办理,这样缩短了我的办事时间。”纳税人郑国庆

刚在盐池县办税服务厅办完业务,对于这里高效、优质的服务他非常满意。

提升办税服务厅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办税效率,实现窗口办税高效化。盐池县办税服务厅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办税人员业务培训,加强系统流程操作熟练度,并针对办税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集中探讨,火速消化,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为进一步打通办税堵点,解决纳税人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让纳税人畅享办税新体验,盐池县税务局通过“获得”平台、税企微信群、税企QQ群为纳税人为纳税人推送涉税通知公告,壮大“线上”咨询辅导力量,降低纳税人到前台办理业务量,让纳税人能够一次性在网上办理业务。

加强高峰期应急保障应对。根据办税服务厅的实际情况,制定办税窗口应急保障机制,在高峰期开放办税预留窗口。同时,快速分流前台业务,最大限度地减少窗口排队现象,适时延长办税服务时间,错时加班,实现业务办理不中断,为纳税人提供最大限度的便利。(蒯雨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