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初查涉案123亿元!特大白糖走私案告破,现场查扣6600吨白糖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央视财经,近日,中国海警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走私案,走私的主要物品是白糖。据悉,该走私团伙横跨山东、福建、江苏、安徽、上海、浙江等多省市,是一个涉及“采购、转运、分销”等环节的有着缜密组织的走私网络。

现场查扣万吨级外籍走私“母船”和国内“接驳船”各1艘,抓获犯罪嫌疑人50名,查扣走私白糖6600吨、车辆15台,冻结赃款5亿余元,初步查实该团伙2019年以来涉案走私金额约123亿元。

据悉,该案是中国海警局首次对境外采购、海上转运、境内分销走私团伙实施“全链条”打击,涉案资金最高、冻结资金最多、现场查扣走私白糖数量最大。

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