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最新:9230名韩国军人隔离、18人确诊 1名美军呈阳性

据韩媒《朝鲜日报》报道,截至25日下午5点,共有18名韩国军人确诊新冠肺炎,包括陆军13名、海军1名、海军陆战队1名和空军3名,另外还有9230名军人被隔离。

当天新增的5名病例,全部是在大邱服役的现役军人,包括2名空军干部、2名陆军干部和1名陆军士兵。

目前共有9230名韩国军人被隔离,包括520名密切接触者,以及8700多名一般接触者。

当天(25日),正在美国进行访问的韩国防长郑景斗下达指令,要求立即对发生感染的部队采取隔离和防疫措施,阻止疫情进一步扩散。

20日,韩国一名士兵从大邱休假回到济州海军基地后,确诊新冠肺炎,成为韩国军中首位感染者。随后,韩国忠清北道、忠清南道、江原道的多个部队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为防止疫情扩散,韩国国防部22日起限制官兵休假、外出、外宿和探视。

另据韩联社26日报道,一名驻韩美军士兵的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此前,一名大邱市驻韩美军的家属被确诊新冠肺炎。(来源:海外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