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澳大利亚林火已造成7亿澳元经济损失,澳大利亚总理承诺投入20亿澳元用于重建

澳大利亚多地发生的严重林火灾害已持续数月,造成的经济损失仍在持续增加。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当地时间1月 6日宣布,澳大利亚政府将在未来两个财年额外拨款20亿澳元、约合97亿元人民币,用于林火后的重建工作。此外,莫里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表示,政府将“不惜一切代价”从火灾中恢复过来,20亿澳元只是初始阶段的投入。

1

2

3

据澳大利亚保险理事会(ICA)初步估算,自9月份以来,林火造成的损失已达7亿澳元、约合33.87亿元人民币。自火灾发生后,有8985项与火灾损害有关的保险索赔,但预计这一数字还将会迅速增加。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