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11.11京东快递“成绩单”:当日业务单量同比增长超过13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马铭悦)11月12日凌晨,京东物流发布11.11超级战报。11.11期间,京东快递业务表现尤为突出,个人快递业务迅猛增长近8倍;仅在11日当天,业务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过13倍,显示出极其强劲的增长势头。

推出个人寄件业务一年以来,京东快递不断完善基础能力建设,进行物流网络的升级,满足用户快速、便捷的寄件需求。目前,京东快递已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开通个人寄件业务,可提供同城最快半小时送达,异地当日达、次晨达及次日达等快时效服务,以及其他经济型服务,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京东快递也在持续加码航空网络的建设,城市流向已达2万余条,快递可寄航空件的城市扩展到100多个,范围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为更多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航空快递服务。

不仅如此,京东快递也在以高质量服务持续刷新着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在安全保障方面,京东快递在传统送货上门的基础上,采取微笑面单、丢一赔九等措施,多举措保护用户隐私,应用具有实时追踪功能的“鸡毛信”等创新服务,保障寄送过程中的安全,让消费者寄得放心。

就在前不久公布的国家邮政局2019年第三季度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中,京东物流得分继续保持在80分以上,位于第一梯队,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此外,今年11.11前夕,京东物流还宣布未来5个月,将针对一线仓储、分拣员工及快递员提供近3亿补贴与激励,进一步保障用户体验,从容应对大促业务高峰。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