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浙江高速隧道货车起火致5死31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28日凌晨,浙江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台州支队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2019年8月27日18时27分,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1607公里+400米位置(猫狸岭隧道全长3.7公里,事故位于隧道中段位置),一辆安徽号牌的重型半挂车因轮胎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火灾引发的烟雾过大导致过往车辆停于现场无法通行。

18时32分,台州高速交警到达现场,事故现场36名被困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截止目前,其中5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临海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临海发布”消息,目前,肇事驾驶员秦某某已被公安部门控制接受调查。

据新华社消息,据初步调查,事故系因一辆货车在隧道自燃引发货物瞬间燃烧,形成大量烟雾,导致驶入的部分车辆及人员被困。

见习编辑:杨琳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