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四川青溪卫生院涂改和更换疫苗接种记录情况属实,涉事院长被停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26日凌晨,四川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经过初步调查,青溪镇疫苗采购渠道合法,尚未发现接种过期疫苗的问题;但青溪卫生院对预防接种证信息涂改、销毁和更换新证的情况属实;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相关调查,公开透明调查全过程,对发现的工作不当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如有违规违法行为将严肃处理。

8月25日,据青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消息,青川县青溪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李武被停职。

据媒体此前报道,近日,有网友反映称,四川广元青川县青溪镇部分疫苗接种记录本被涂改,甚至直接换了新本,质疑儿童被注射过期疫苗。8月24日,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发布通报称已开展调查。

1

2

3

图片来源:青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方微博

4

图片来源:青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官方微信

见习编辑:杨琳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