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袁纯清: 脱贫攻坚,要抓住人这个根本,还要抓好制度建设的核心

袁纯清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 袁纯清(《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邹松霖) 7月29日,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在京组织召开了“中国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聚焦贫困革命老区脱贫攻坚的积极探索与创新实践。交流会上,来自中央部委的有关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有代表性的革命老区贫困县主要负责人共同交流脱贫攻坚的实践经验,探讨精准扶贫的可持续创新举措及发展路径。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原副组长袁纯清在交流会小结发言中表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十分正确的战略决策,因为它符合时代的要求,符合人民的愿望,是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现实写照。”

他同时认为,夯实基层基础是脱贫的基石,要抓住人这个根本,抓好党支部书记的培养,为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支撑。同时,还要抓好制度建设的核心,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审:姚冬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