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北京朝阳部分小区居民感染诺如病毒 已提取水样检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北京朝阳微博15日通报,7月12日晚,接群众反映朝阳区豆各庄地区部分小区居民出现腹泻情况。据统计,截止到7月14日20时,调查了到医院就诊的49人、自述有症状未就诊的105人,并采集了肛拭子和便标本105件,已检测79件,其中,52件检测出诺如病毒,其他标本尚在检测中。从调查情况判断,存在诺如病毒感染情况。针对居民提出的水质疑问,相关调查核实工作同步开展,现场已提取水样进行检测。同时,邀请专家实地指导,相关部门对全部供水管网进行排查,加密检测频次。后续相关情况将及时通报。

9

编辑:崔晓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