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青岛地铁1号线胜利桥站施工围挡处发生塌陷,一人失联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微信公众号“青岛地铁”7月4日消息,7月4日9时50分许,青岛地铁1号线胜利桥站施工围挡处发生塌陷,直径约10米。塌陷处下方无施工人员,地面施工人员失联一名。现场正在全力以赴组织搜救和抢险。

9

此前,关于青岛地铁1号线一项目施工方自曝工程质量存在问题的消息引发关注。

6月27日至30日,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号连发4条“情况通报”进行回应。最新通报中,青岛地铁表示,将对刚施工的1.5公里电力排管工程拆除重建。

青岛地铁表示,针对青岛地铁1号线外电源配套工程总承包方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存在违法分包行为的事实,青岛地铁集团研究决定将其列入青岛地铁工程建设黑名单。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