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还有几个跌停会砸向王振华的新城控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庭阳)新城控股(601155.SH)今天(7月4日)开盘就被砸死在一字跌停板上,排队卖出超过300万手,按照股票市场惯例,这样的态势,远非一个跌停能够止住下跌态势。

新城控股7月3日晚上10点左右发布公告,称7月3日接到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王振华因个人原因被刑事拘留,公司选举董事兼总裁王晓松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此前,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的消息被多个渠道证实。据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7月3日晚间发布消息:57岁的江苏人"王某某",7月1日下午自首,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11111111111111111111

王振华担任董事长的两个香港上市公司,新城发展控股(1030.HK)在昨天(7月3日)暴跌 23.86%的情况下,今天继续低开15.17%。新城悦(1755.HK)昨天暴跌23.72%,今天也低开10.82%。

7月1日王被抓,7月3日才做公告,这样的信息披露效率被投资人质疑。

编辑:张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