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十九大时光:看盛会同步小康信心满话愿景撸起袖子加油干

10月18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表示要继续实干苦干加油干。

省发展改革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处长卢启伦说,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强调我们正在进行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并提出了两个阶段目标,勾画出美好前景,激发了奋进信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动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生态文明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狠抓重大政策、重大规划、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落实,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

省发展改革委项目处副处长杨道斌谈到聆听总书记报告的感想时表示,总书记提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这点对于贵州来说,更是意义非凡,我们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省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安排工作中,进一步优化项目结构,切实提高绿色经济项目比重,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推贵州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记者 王淑宜)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