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长缆科技IPO后首份半年报:营收与净利同步增长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长缆科2017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双双增长,其中,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增长13.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77万元,同比增长6.62%;总资产163.9亿元,更是达到了62.12%的高增长。

长缆科技方面称,报告期内,依托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的契机,公司迎来了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除继续强化传统市场领域外,积极开发新兴产业和新兴市场,在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市场的拓展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长缆科技在年初制定的研发项目中,DC±525kV瓷套终端及接头型式试验取得突破性进展,这将为公司后续抢占国内外直流市场提供有力的保障。

在营销方面,报告期内,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公司始终以“市场最大化”为第一原则,实现营业收入29,279.17万元,同比增长13.97%,同时在公司重要客户,国家电网集中招标中,公司在220KV电缆附件及35KV~110KV的中标率,均居行业前列,达到年初制定的目标,公司中标率的提升促使公司手持销售合同额的不断攀升,确保了全年的销售业绩持续增长。

长缆科技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7年1-9月净利润为9000万元至1.1亿元,同比增长4.17%-27.32%。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公司业务收入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步增加。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