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月河社区民警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迎接“6.26国际禁毒日”的到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2017年3月27日,河南省桐柏县公安局月河派出所深入辖区广泛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为达到禁毒活动预期效果,有效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桐柏县公安局月河派出所民警提前部署,精心制作了一批宣传展板,并深入人员密集社区,召集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宣传中,社区民警面对面为群众讲解毒品特点、危害性,以及国家禁毒法律、法规,要求大家远离毒品,发现有人吸毒及毒品犯罪时立即举报。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使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了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认识。

据悉,民警们在系列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教育群众达800余人。(卢广磊 胡保玺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