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中牟县225辆重点车辆道路交通违法记录近千条

文章导读: 3月23日上午,河南省中牟县交警大队召集全县14家存在安全隐患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3月23日上午,河南省中牟县交警大队召集全县14家存在安全隐患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

中牟县现有59家运输企业,为了不断提高运输企业负责人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23日上午,中牟县交警大队首先召开了由全体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的运输企业道路交通安全例会,会后又特意对14家企业进行约谈。在约谈会上,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公安厅关于依法查处清理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通告》,通报了14家企业所属重点车辆交通违法的情况,以及所造成的交通事故案例。

据了解,在这14家企业中,共有225辆重点车辆有道路交通违法记录近千条。会上当场下达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公司月底前务必将公司违法车辆清零。同时要求各运输企业汲取通报的交通事故教训,进一步查找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规范管理措施,提高管理水平,预防交通事故。

中牟县交警大队将定期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约谈,并在交警微信、新闻媒体上进行曝光,对多次违法车辆、长期未年检车辆、记满12分驾驶人进行彻底排查,该报废的督促报废,该解聘的驾驶人一律解聘。被约谈的14家运输公司在月底前违法清零率达不到100%,将停办相关车辆业务。会上被约谈企业负责人分别递交了《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张晨 张玉明 胡云峰 王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