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2017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1月13日开幕

文章导读: 2017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今日起至1月16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第15届大联展有来自全国13省市的352个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到1500个。佳节将至,新春大联展以“品种、品质、品牌”为主题,搭建起优质农产品合作和交流平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2017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今日起至1月16日在上海农业展览馆举行。第15届大联展有来自全国13省市的352个企业参展,参展产品达到1500个。佳节将至,新春大联展以“品种、品质、品牌”为主题,搭建起优质农产品合作和交流平台。

过年前去逛新春农产品大联展,是不少市民的习惯。每年的展会上,各种琳琅满目的农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也让过年餐桌上多了许多品种。今年,上海地产优质稻米评比获金奖的松江大米、朱桥的王鸽、金山的酱菜以及各类特色禽蛋肉制品和应季蔬果都将前来。光明集团带来市民熟悉喜爱的光明系列乳制品、粮油、南北货、蔬果、肉食品等产品外,还有不少进口商品亮相。上海水产集团将为市民带来各类东海海产品、远洋自捕的深海产品,以及各类引进的中高档海产品。上海农业科院展团也带来选育的节水抗旱稻米产品,以及各类天然食药用菌等展品。

不仅如此,来自安徽、重庆、江苏、江西、广西、黑龙江、湖北、河南、青海、山东、陕西、新疆、云南、浙江等34个省地市区和台湾地区的352家企业,将带来1500多种优质农副产品。其中地方特色农产品有:重庆的花椒油、万州玫瑰香橙;大连的阿艺海参;广西的桂圆肉、橘红;贵州的岩蜂蜜、富硒茶叶、油辣椒;湖北的富硒百合;黑龙江的山珍食用菌;江西的板鸭、赣南脐橙、麻鸡;江苏的大米、年糕、海鸭蛋、优质海产品;青海的高原牦牛肉、藏羊肉系列产品、黑枸杞;新疆的干果、坚果;西藏的藏红花、青稞产品;云南的宣威火腿;浙江的茶叶、竹山草鸡、笋制品等。

最有意思的是首次在沪露面的彩色马铃薯,馒头、面条、月饼、蛋糕、饼干……所有这些,全部都由马铃薯制成,口味独特,相信会由不少市民尝鲜。

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作为运作了十几年的品牌展会,服务全国“三农”、服务上海市民,在过去的十四届展会中订单超过200多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