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第二届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定于今年7月在沪举行

文章导读: 1月11日,全球知名金融科技峰会组织朗迪(LendIt)在沪宣布正式启动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并开始接受报名。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1月11日,全球知名金融科技峰会组织朗迪(LendIt)在沪宣布正式启动2017年度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并开始接受报名。与此同时,朗迪与中国首家金融科技孵化器JadeValue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举办金融科技创业大赛 PitchIt,为亚太地区的优秀创业团队提供展示舞台和大力支持。

朗迪将于2017年7月15至16日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第二届朗迪金融科技峰会。立足全球最大的金融科技市场-中国,朗迪将吸引超过2000 名全球金融科技行业决策者参与,六大主题120 多个环节涵盖金融科技领域热议话题,其中包括后监管时代行业发 展、保险科技、区块链、银行合作项目、普惠金融及财富管理等。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推动 国际间信息交流与分享,朗迪于11日正式推出朗迪 Fintech 全球要闻,涵盖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每日新闻,以便读者通过全新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及时准确的市场动态。

PitchIt 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致力于连接创新与资本,它继承了此前历届LendIt峰会在全球金融科技行业的良好口碑及全球资源优势,帮助创业企业获得全球曝光机会,以推动金融科技行业蓬勃发展。

此次朗迪与 JadeValue 联合举办本次大赛的中国赛区比赛,借助金融科技孵化器JadeValue的创新优势与网络资源,为参赛选手提供活动场地、专业指导团队及评审嘉宾。最终获胜队伍将获得由 JadeValue 提供的100万元投资资金,并赞助其前往美国参加美国区比赛的相关费用。

参赛队伍的报名标准包括:项目必须在金融创新领域内,仅限于亚太地区参赛队伍报名,参赛队伍中至少有2名全职创始者或者员工,总员工人数不超过10人,参赛队伍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参赛队伍成立至今筹集的资本不超过四百万美元,参赛队伍必须拥有官方网站、必须拥有能够交互的产品原型,参赛队伍申请人必须拥有公司官方邮箱。

LendIt 联合创始人 Peter Renton 先生表示:“创新企业不断为传统金融服务行业提供新 鲜血液。我们并不满足于朗迪金融科技峰会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竭力开拓金融科技最前沿,加速推动中美两国传统金融服务行业与科技的融合。此次朗迪有幸与专注于金融科技孵化的JadeValue 深度合作,共同扶持创业团队,为其提供发展所必要的资源与网络,以促进金融科技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JadeValue 创始人唐阳先生表示:“作为一个专业的金融科技孵化器,JadeValue 扎根在 这个垂直领域,希望能真正发掘出那种能产生划时代意义的金融科技创新企业;通过与朗迪的合作,既帮助朗迪 PitchIt大赛业务在中国落地提供了完善的服务,又进一步拓宽了自身的发掘行业新秀企业的能力,还为产业界输出了新的投资、学习机会。”

关于朗迪(LendIt)

朗迪是全球公认的互联网金融行业领袖,于2013 年由杰森•琼斯(Jason Jones)、波•布 鲁斯特科恩(Bo Brustkern)和彼得•伦顿(Peter Renton)三位创始人在纽约正式创立。其宗旨是聚焦行业精英共同探索国际金融科技发展新趋势,目前朗迪下设 LendIt 朗迪峰会和 Lend Academy 朗迪学院。每年朗迪分别在中国、欧洲和美国举办行业峰会,是全球范围内 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行业盛会。

关于 JadeValue

JadeValue 是一家坐落于上海金融中心——陆家嘴地区的金融科技孵化器,汇聚全球顶 尖创业团队、投资人和金融科技社交网络;致力于发掘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包含保险科技、区块链、房地产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投顾以及信用诊断等五大领域。 JadeValue 由中国微额借款服务商现金巴士于 2016 年 10 月创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