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第二届“美国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本月在沪举办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继去年成功在上海举办首届“美国地产投资高峰论坛”之后,The Real Deal将再次携手众多北美一线开发商,于11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第二届“美国地产投资高峰论坛”,旨在为投资者打破在海外尤其是在美国投资的种种壁垒。    

论坛邀请了百位住宅和商业地产的开发商以及置业美国的资深专业人士,包括Douglas Elliman地产经纪公司董事长Howard Lorber, 海通证券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纽约州前州长George Pataki、高纬环球全球经济部门主席 Bruce Mosler等,让中国投资者近距离接触美国开发商和地产经纪人,深入了解投资海外房地产的细节。    

上海侨外的总经理原少中说:“因为信息不对称,中国人想要了解美国房产会受到很大的限制,所以侨外这么多年来除了做EB-5,也希望为美国投资移民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事实上,在海外投资过程中,资金的安全及投资风险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问题。而无论是通过开发商的项目官网或是通过其他一些介绍海外房源的网站了解房源,都存在或者信息滞后,或者并不能在法律的条款下进行交易,或者只是提供一些牵线搭桥的作用等问题,并不能提供全程的售后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