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正文

2016年度河北优秀品牌 卓达集团斩获六项大奖

文章导读: 9月12日,在第十届河北品牌节暨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上,河北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等十单位联合发布了2016年度河北优秀品牌名单,卓达集团旗下卓达新材、卓达物业、卓达养老和卓达农业一举斩获六项大奖,成为获奖最多的企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王红茹) 9月12日,在第十届河北品牌节暨河北省质量品牌发展大会上,河北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等十单位联合发布了2016年度河北优秀品牌名单,卓达集团旗下卓达新材、卓达物业、卓达养老和卓达农业一举斩获六项大奖,成为获奖最多的企业。其中,河北卓达颐家养老服务公司、卓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16年度河北名片”称号;卓达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度河北名片”和“2016年度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单位”称号;卓达新材料科技集团邯郸有限公司、卓达农业有限公司分别获得“2016年度一县一品·河北特色品牌”称号。 

1

大会现场

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对本届大会做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品牌是一个地区、一个企业核心竞争力的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抓手。本届河北品牌节,以“追求卓越品质,建设美丽河北”为主题,对于深入实施名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品牌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北省原副省长、河北省品牌节组委会主席刘健生,国务院参事、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葛志荣,河北省质监局局长夏延军、河北省品牌战略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武志辉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

2

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在批示中指出,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今世界已经进入品牌经济和品牌消费时代,品牌已经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重要标志和内生动力。”刘健生在致辞时表示,河北省一直坚定不移地实施质量兴省、名牌发展战略,正在下大力气培育一批质量水平高、经济效益好、竞争优势强的河北名优产品和服务品牌,打造河北的名企、名品、名牌,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3

河北省原副省长、河北省品牌节组委会主席刘健生表示,河北的名企、名品、名牌,正在成为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在新常态下,企业面对的市场环境更复杂,卓达集团充分意识到品牌力量对于破局市场、实现企业有质量增长的重要性,把塑造品牌形象、维护品牌价值列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在企业品牌价值快速增长的同时,旗下卓达新材、卓达养老、卓达物业、卓达农业等子品牌,也都发展成为各自领域的标杆,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 

4

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新型材料吸引与会人员驻足观看

与会专家表示,获奖企业充分展示了河北省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狠抓品牌建设的成果,优势品牌企业通过自主创新形成了以质量、技术、品牌为核心的强大竞争力,正在快速推动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河北制造”“河北服务”日益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结构转型的新动力。

5

工作人员介绍卓达新型建材的特点和优势

据了解,“河北品牌节”是河北省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品牌盛会,肩负宣传推广河北名优品牌企业的重任。今年的河北品牌节由河北省发改委、省质监局、省工信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十家单位共同主办,吸引了河北省各行业、各领域的上百家优势品牌企业,集中展示了河北省在品牌建设领域涌现出的具有代表性的典范区域、优秀企业、名优产品、贡献人物、特色品牌。

6

卓达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河北品牌建设典范单位”

7

卓达新材料科技集团邯郸有限公司荣获“一县一品·河北特色品牌”

8

卓达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河北名片”奖

9

卓达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河北名片”奖

10

河北卓达颐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荣获“河北名片”奖

11

卓达农业有限公司荣获“一县一品·河北特色品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