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金立携手湛卢打造顶级“思想节” 中外大咖论道“科技悦生活”

文章导读: 此次峰会嘉宾均是来自互联网、传媒、科技、生活方式等领域的精英领袖,汇集了国内外的科技先驱和思想者,超豪华嘉宾阵营和“高含金量”的主题演讲,使得此次思想节尽显高大上,从众多文化类活动中脱颖而出。

金立智能手机·湛庐文化12+思想节夏季峰会

金立智能手机·湛庐文化12+思想节夏季峰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5月28日,金立智能手机和湛庐文化联手打造的“12+思想节夏季峰会”在京举行。峰会围绕“不止科技、回归生活”主题展开,“互联网革命最伟大的思考者”、《未来是湿的》、《人人时代》、《认知盈余》等全球畅销书作者克莱•舍基,移动营销商业战略研究者、《决胜移动终端》作者查克•马丁,被誉为“21世纪的史蒂芬•柯维”、《精要主义》作者格雷戈•麦吉沃恩,资深媒体人、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秦朔朋友圈发起人秦朔,天奇阿米巴基金投资合伙人、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M-Lab主任魏武挥,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副总裁、著名科幻作家陈楸帆,湛庐文化董事长韩焱,金立集团副总裁、中国知名营销专家、财经作家俞雷等一大批中外思想大咖齐聚现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

“互联网革命最伟大的思考者”、《人人时代》、《认知盈余》作者克莱•舍基

“互联网革命最伟大的思考者”、《人人时代》、《认知盈余》作者克莱•舍基

被誉为“21世纪的史蒂芬•柯维”、《精要主义》作者格雷戈•麦吉沃恩

被誉为“21世纪的史蒂芬•柯维”、《精要主义》作者格雷戈•麦吉沃恩

移动营销商业战略研究者、《决胜移动终端》作者查克•马丁

移动营销商业战略研究者、《决胜移动终端》作者查克•马丁

此次峰会嘉宾均是来自互联网、传媒、科技、生活方式等领域的精英领袖,汇集了国内外的科技先驱和思想者,超豪华嘉宾阵营和“高含金量”的主题演讲,使得此次思想节尽显高大上,从众多文化类活动中脱颖而出。峰会的话题包括了未来互联网、虚拟现实等科技趋势及其带来的商业机会、高科技时代的生活选择、移动互联网的消费行为、自媒体的下一个可能……他们的精彩分享让此次思想节“大有看头”,不仅有国内外科技先驱和智慧头脑的碰撞,还将带来国内外先进的科技产品体验、丰富的书籍和创意集市。

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

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

此外,每一位演讲嘉宾都是图书的作者或策划者,这也让“12+思想节”成为国内少有的阅读生活年会品牌。“书籍本身绝对不是我们框定的知识的边界,所有的话题、观点、事实和趋势,都在科技的协助下,在社交机制的推动下,以思想流的方式源源不断地从每一本书籍的切口、天头和地脚喷涌而出。”湛庐文化董事长韩焱表示。

此次“思想节”是由金立和湛庐文化旗下阅读社群庐客汇联合打造。对于此次跨界合作,作为联合主办方的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表示:“一方面是因为金立的目标消费者同样是热爱‘科技·阅读·生活’的中高端人士,这与金立的品牌调性和产品定位十分吻合;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思想节主题高度契合金立的全新slogan‘科技悦生活’(Make Smiles),其含义是越亲密越快乐、越有爱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这也是金立品牌精神的体现。此次金立与湛庐文化的合作,也是金立向大众表达‘科技要让人类的生活充满喜悦‘的认同与向往。

与其他企业不同,近年来,金立无论是独辟蹊径专注体育事业,赞助了中国足球中国之队、连续十年赞助中国围棋;还是创办金立“超级续航”领袖思享会,这种“不浮躁、不盲从、坚持自己”是金立在发展道路上低调前行的方向。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此次峰会发表的名为“一个品牌的理想”主题演讲中表示:“一直以来,金立认为,认真地做产品,不吹嘘、不作假、不浮夸,是企业的一种本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