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翼勋金融:创新服务模式 “普惠金融,服务人人”

翼勋金融:创新服务模式 “普惠金融,服务人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于承龙 见习记者 宋杰)前不久刚刚荣膺“最佳服务创新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的“翼勋金融”此次派出代表——战略企划部总经理乔静敏出席12月18日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

上海翼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战略企划部总经理乔静敏

上海翼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战略企划部总经理乔静敏

乔静敏在论坛上接受《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互联网金融是今年浓墨重彩的一笔。2015年,全球金融业的创新继续呈现爆发式增长,年初,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是让2015成为了创新创业之年。翼勋金将在不断为投资人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专注于提供更多的创新服务模式,不忘初心,一路践行自己的责任。未来始终将“普惠金融,服务人人”作为企业最高使命,始终坚持以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和理念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与财富管理服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