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钟期:做好互联网金融创新 关注万科宝能之争

文章导读: 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钟期:做好互联网金融创新 关注万科宝能之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黄斌) 12月1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广东百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期已经是第四次参加《中国经济论坛》,他认为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发展——互联网精神与制造业革命”为主题,深刻体现了互联网金融是未来发展的重大趋势。

钟期认为当前互联网金融之所以很熟关注,是因为这是新兴产业,但是目前市场监管还欠缺,还有不完善的地方,需要不断的健全,不断加强监管力度,对企业来讲,要做稳,做好,做强,要以不变应万变,不要过于激进,要根据自身情况、形势发展情况,制订自己的精准目标、精准决策、精准投资,才能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同时作为来自广东的企业家,他非常关注万科和宝能的股权之争,他认为无论结果如何,都会成为一个样本,目前是在没有一套完全成熟完善的监管机制、推动机制下,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期待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