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产业园区】亳州市产业园区

文章导读: 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亳州经济开发区按照“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承接、高强度投入、高效率服务、高效益产出”的转型发展理念,突出产城一体化发展。

【产业园区】亳州市产业园区

拓展产业发展转移平台

p78-1 亳州广印堂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亳州广印堂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p79-1 亳州济人药业有限公司

 亳州济人药业有限公司

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位于亳州城东南部,京九铁路以东、南环路以北、涡河以西以南,规划总面积5.66平方公里。

目前,亳州拥有经省政府批准、国家发改委审核认定的省级开发园区5个,分别为亳州经济开发区、安徽谯城经济开发区、安徽涡阳工业园区、安徽利辛工业园区、安徽蒙城经济开发区。省政府批准的合作共建园区1个,即亳芜现代产业园区。全市开发区建成区面积61.57平方公里。

p79-2 亳州康美中药城——现代化的中药材交易市场

亳州康美中药城——现代化的中药材交易市场

p79-3 亳州古井贡酒包装车间

亳州古井贡酒包装车间

亳州经济开发区按照“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高水平承接、高强度投入、高效率服务、高效益产出”的转型发展理念,突出产城一体化发展。目前开发区共入驻项目199个,占地19345亩,项目总投资563亿元。

同时,立足区位优势、资源条件、产业基础,按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开发、产业化集群、市场化发展的思路,打好“资源牌”“特色牌”“优势牌”,加大特色产业和产业集群的培育力度,促进关联企业集聚,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壮大开发园区经济实力。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tem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