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报告称我国经济增长放缓态势已被遏制

文章导读: 10月20日,巴克莱发布最新报告表示,中国9月新增贷款和社会融资总量加速增长,显示8月经济增长放缓态势已被遏制。同时认为,四季度将恢复环比增长势头。

巴克莱:中国经济增长放缓态势已被遏制

经济网讯(记者 郭芳)10月20日,巴克莱发布最新报告表示,中国9月新增贷款和社会融资总量加速增长,显示8月经济增长放缓态势已被遏制。同时认为,四季度将恢复环比增长势头。

巴克莱保持对中国三季度GDP同比增速7.1%的预测,同时预计工业生产同比增速将从8月的6.9%回升至9月的7.5%。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将从8月的16.5%进一步放缓至9月的16.3%,其中房地产投资跌幅居前。

巴克莱认为,中国近期针对房地产行业出台的支持性措施将有助于释放一定的升级需求,并拉动四季度房地产销售增长。这反过来又将控制房地产投资增长的下滑态势,使之在2015年保持10%左右的增速。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正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