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宾利全新欧陆GT V8 S 亮相2014成都车展

文章导读: 宾利全新欧陆GT V8 S于8月29日首次亮相2014成都车展,并正式登陆西南市场。

宾利全新欧陆GT V8 S西南首发亮相2014成都车展

宾利全新欧陆GT V8 S西南首发亮相2014成都车展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在宾利汽车发布会上致辞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在宾利汽车发布会上致辞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 郑友添先生与东杰集团投资人张悸先生合影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 郑友添先生与东杰集团投资人张悸先生合影

宾利全新欧陆GT V8 S 亮相2014成都车展

上半年全球保持强劲增长态势,中国市场表现卓越

经济网讯 (张伟Ivan)宾利全新欧陆GT V8 S于8月29日首次亮相2014成都车展,并正式登陆西南市场。同时,与GT V8 S同台展出的宾利旗舰车型慕尚、新飞驰W12、V8, 宾利欧陆GTV8等车型,不仅为全国媒体及市场用户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更共同诠释出其独特的品牌内涵——宾利的奢华并非是金钱的堆砌,而是自我价值的彰显。

包括欧陆GT V8 S在内的宾利全系车型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助力宾利汽车实现良好的市场表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宾利汽车中国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表示:“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有着长足的、稳定的发展。截至2014年上半年,宾利汽车向大中华区交付新车1318台,中国继续稳居宾利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下半年,我们将依旧保持一个稳定的发展。中国市场在宾利汽车全球的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所以,了解中国市场的需求就成了关键,这样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宾利汽车的期望。”

全新欧陆GT V8 S集雅致,尊贵、极致性能于一体

全球运动旅行座驾再添非凡新作——全新欧陆GT V8 S,集雅致、尊贵于一身,尽显非凡运动天赋。这一欧陆家族车型新成员沿用了宾利先进的 V8 平台并将其进一步发展,降低的车身款式设计与全新的 20 英寸轮辐彰显了其特色。重新校准的发动机,改进的稳定性控制以及升级的底盘使其更臻完善。驾驶这样一款极具运动型跑车血统的宾利,无疑将令驾驶者们血脉喷张、惊喜不已。

全新欧陆GTV8 S分为硬顶及敞篷两款车型。高度更低的升级版运动悬架、更为灵敏迅捷的转向系统、标志性的“S”设计元素,以及经重新调校的V8引擎所迸发出的独特音浪,均为欧陆车系注入更多驾驶激情。

全新欧陆GTV8 S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扩展了欧陆家族的强大阵容。欧陆GT V8 S及其敞篷车型搭载升级版的宾利4.0升双涡轮V8高性能引擎,其举重若轻的动力性能、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手工打造的顶级品质,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的非凡表现,令驾乘者在旅途中尽享尊崇与舒适。

宾利专属定制服务,为车主提供独一无二的宾利

每一位宾利车主不仅可以享受始终如一的顶级品质及出色的驾乘体验,更能通过独一无二的宾利专属定制服务,彰显个人价值,感受传承百年的尊贵,典雅。

不论是车身外观颜色、内饰真皮的皮质和颜色、还是金属面板以及木质装饰的选择,均可通过定制服务来打造。宾利汽车内饰选料之考究,加装技艺之精湛,全球首屈一指,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多样化的个性选择,加之宾利锤炼百年,一丝不苟的手工精制,成就了宾利纯正的尊贵血统,满足了全球车迷们对心爱座驾的极致追求。

专属定制由宾利的Mulliner定制部门实现,其造车工艺可追溯到1760年为英国诺咸顿皇家邮政以人手制造马车车身开始。时至今日,宾利车仍坚持手工拼装的传统,无论是配件的打磨还是皮革的缝制,无论是天然色彩的调配还是内饰,外观的颜色涂装,均由世界顶级匠师手工打造。历经百年,Mulliner至尊臻美的手工工艺,极致尊享的定制服务,不仅使其闻名于世,更早已位居世界顶尖汽车定制之列。

近乎完美的V8 S车型,依然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专属座驾。可选装的运动型排气系统对消音器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优化了排气管构造。安装方式上也做了改进,使得排气整体气流不受阻碍,并能激发极致澎湃的V8音浪。

可选装的Mulliner套件包括21英寸7辐黑色(Black Edition)轮毂、开孔式合金脚踏板、宝石镶嵌型的油箱盖;座舱可选配菱形绗缝打孔的真皮材质,与车顶内衬的菱形格纹相搭配。其他主要选装配置还包括与低车身外观造型套件搭配的Mulliner深色熏黑前后大灯和鲸鱼黑(Beluga)亮面车门后视镜。

2014年上半年全球保持强劲增长态势,中国市场表现卓越

继2013年宾利汽车创造销量历史纪录后,2014年,宾利汽车在全球依然保持强势增长态势,有望再次刷新销售纪录。上半年,宾利汽车全球新车交付量达5,254台,同比增长23% (2013年1-6月, 4,279台)。

宾利汽车在中国发展稳定,截至2014年上半年,宾利汽车向大中华区交付新车1318台,中国继续稳居宾利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

(网络编辑:林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