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财经 > 正文

证监会再发19家拟上市企业预披露名单

文章导读: 22日晚间,证监会公布了新一批19家拟上市企业预披露名单。此前,证监会分别于18日、21日公布总计46家拟上市企业预披露名单。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王千原雪)22日晚间,证监会公布了新一批19家拟上市企业预披露名单。此前,证监会分别于18日、21日公布总计46家拟上市企业预披露名单。

第三批公布的名单中,包括国泰君安证券在内的11家企业拟在上交所上市,包括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企业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另有包括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企业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业界普遍关注,在21日、22日证监会公布的拟上市企业预披露名单中,包括四家券商。分别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三批预披露名单,共计34家企业拟在上交所上市,14家企业拟在中小板上市,17家企业拟在创业板上市。

22日披露招股说明书的19家企业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长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