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特刊 > 正文

田园新城 盎然起航

文章导读: 中国梦,是一幅多维度的蓝图,富有时代特征和生活气息,也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而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正是“中国梦”之于陕西的具体实践,是三秦儿女共同的梦想和愿景。

中国梦,是一幅多维度的蓝图,富有时代特征和生活气息,也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而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正是“中国梦”之于陕西的具体实践,是三秦儿女共同的梦想和愿景。

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的泾河新城,遵循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提出的“核心板块支撑,快捷交通连接,优美小镇点缀,都市农业衬托”的现代田园城市建设理念,以建设大西安北部中心为核心目标,打造现代田园城市典范。

一砖一瓦见神奇,一草一木见精神。

崛起在大西安北部的泾河新城让这片古老的关中膏腴之地焕发新生,由平面变成了立体。她似一个凝固的音符,唱响了打造大西安北部中心宏伟征程中最雄壮的乐章,她正用诗情画意般的造型语言,向人们展示建设现代田园城市那令人赞叹的壮举!

敢为人先、通变求新的泾河人,依托三秦文化之润泽,胸怀“服务泾阳、建设西咸”之信心,响亮地发出了“建设大西安北部中心”的雄浑之音,在“两年出形象,三年大变样,五年大跨越”的建设时间节点中,打造了一个个撼动人心的项目,实现了区内轰轰烈烈的建设场面,泾河新城这座“魅力新城”正迅速崛起,为推进西咸一体化,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增添了强劲动力。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现代田园城市建设已从“蓝图”走向实践,未来的泾河新城,一座时代浪潮中锐意前行的魅力新城,已然起航,她将以全新的建设与发展模式,打造成为大西安北部中心,成为现代田园城市发展的典范与领航者。

p-1

泾河新城总体鸟瞰效果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曦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