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北大荒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因信息披露涉嫌违法

文章导读: 北大荒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人民网北京11月8日电(田原)北大荒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北大荒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就相关事项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自9月份开始,北大荒股价开始大幅走高,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股价最高上涨80%。截至周四收盘,其股价报12.77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若一
0